在李丽珠的率领下,山西省太原精神病老年科成为一个凑集爱心人士的平台,很多大学生、武警兵士等爱心意愿者只有一有空就来当义工,陪老人聊天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为老人推拿,或是在老人临终前送一个拥抱。

  85岁的患者赵智曾在弥留之际,写下遗嘱:“感谢老年科全部工作人员,感谢李主任对我这样大的关爱,无所不至的照料我,喂饭,喂水,倒尿……但我也只能在纸上感激了……我觉得很幸福。”

  “在护理工作中,临终关怀护理是最需要爱心的,也最让人感悟性命的可贵。”李丽珠回想,她招待的第一个临终老人是一位老年心衰患者,“挽救的时候老人一下拉住我的手,表情疼痛得有些扭曲,眼神充斥胆怯跟无助。”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26)

  基于此,李丽珠针对患病白叟摸索出一种全新的护理模式:连续的医疗护理、长期的生涯照顾以及临终关心。

  但就在10年间,老年科已接受715位老人入住,已有194位老人在这里内含笑离去,而李丽珠也亲身为156位老人进行了尸体操持。

  “能替天下儿女尽孝,很快慰,这条路还将持续走下去。”(完)

  “当初许多家庭的孩子都在本地求学或者创业,空巢老人越来越多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,他们生病时也需要专业机构、专业职员来辅助 gucci官方網,家庭照护越来越来越弱化,我们这个机构就是承当替天下儿女尽孝的任务。”

  从事20年护理工作的李丽珠,从2000年始负责组建太原精力病病院老年科并担负科主任。“成破这个科也是患者须要,起初没有医疗装备,也不教训可循。”李丽珠说。

  “家家都有老人,人人都要老,老人的今天就是咱们的来日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。”所以,李丽珠及她的团队 gucci包包,盼望在老人的有生之年,努力让他们快活、愉悦、不苦楚。

  中新网太原3月30日电(范丽芳 通信员 张哲慧) 10年间,作为一名一般护士,李丽珠曾亲自为156位老人送终。在日前召开的山西太原市卫生体系进步业绩讲演会上,李丽珠告知记者,空巢老人越来越多,“我们乐意替天下儿女尽孝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vigy31im9 的頭像
    w9vigy31im9

    w9vigy31im9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