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47)

  “11岁时,我鼓起勇气,开始尝试比萨饼,”她告知英国《逐日邮报》记者,“那当前,我天天吃它 chanel9.twchanel888.com。假如我上学前没吃到比萨饼,我就饿一天,由于我不吃其他货色。”“一想到吃其他食物,我就十分不舒畅,恶心……甚至闻到一些食品的气息我就反胃。”一家辅助抉择性饮食杂乱症患者的集团说,患这种病的人通常只吃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。这种病经常反应出因工作导致的情感问题。

  蕾现年19岁,两岁患病,起初吃意大利面、薯条和柠檬酱三明治,11岁开端只吃比萨饼,而且只吃刚出炉的奶酪跟西红柿比萨饼,不配任何其余辅料。

  据新华社电 英国�女索菲・蕾患取舍性饮食紊乱症,8年来不吃其他食物,仅靠比萨饼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vigy31im9 的頭像
    w9vigy31im9

    w9vigy31im9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