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不满班主任罚款规定要求退学
事发学校

  学校组织职员天天对老师上课是否准时、学生上课是否迟到等进行检讨,本是一件好事,但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有班级对不达标的学生进行罚款,让学生很苦恼,甚至有人提出退学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该校学生处负责人昨日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现,假如有班主任对学生罚款,学校将批驳教导。

  据学生们称,开学以来,已有近十名学生被罚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该班班主任划定,每季度停止时,最后一次的罚款退还,以前的扣做班费。

  而对有学生因班主任罚款提出退学,田耕表示没有据说过。

  据懂得,该校有109个班级,履行检查不达标罚款的并非只有该班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。昨日,该校2010级市政工程施工班班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彭姓学生确实向其提出退学,同时也证明确切存在对学生罚款的情况。

  昨日,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学生处负责人田耕介绍,为了标准治理、对学生负责,学校在全校实施量化评比。学校组织教务处、学生处人员,每天对老师、学生进行检查,如果检查有不达标的名目将扣班级分。而后,每月依照各班级的量化评比分进行评比,排名落伍的班主任将被扣发“班主任费”。“班主任费”专门用于各班主任量化评选考察。

  ■校方表示将进行调查,如有班主任罚款将进行批评教育

  不愿交罚款 学生提出退学

  彭姓学生表示,他的母亲不批准他退学,为此他还留在学校 ck 中文官方網站,但难以接受罚款办法。

  ■文并摄/本报记者 徐辉

  检查不达标 班主任罚学生钱

  但田耕表示,学校并不请求各班主任对检查不达标的学生个人进行罚款,“没这事(对不达标学生进行罚款)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不容许,相对不许可。”

  昨日,石市市民范女士说,儿子今年刚进入河北城乡建设学校上学,忽然提出要退学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理由是不堪忍耐班主任的罚款规定 gucci官方網

  田耕说,上级有规定,不答应学校、老师对学生进行罚款。如果考察发明有班主任对学生罚款,学校将进行批评教育。

  评比排名落后 扣“班主任费”

  “我认为这项措施不错 cartier卡地亞手錶,可是咱们班主任规定,但凡检查不达标,就罚我们10元钱。”一名学生说。

  “孩子说,迟到罚款10元,地面不清洁罚款10元,不叠被子罚10元,不交罚款就被退学。”范女士说。

  “上课铃声音的同时我进教室,也被班主任以上课迟到罚款10元。”一名姓彭的学生说,“我感到我不应当被罚款,所以我始终拒交。”该学生说,10月25日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班主任称,要么交罚款,要么退学。“我当时提出了退学,我切实受够了。”彭姓学生说。

  据河北城乡建设学校2010级市政工程施工班一学生先容,自从今年入学以来,学校每天组织检查 gucci皮夾型號,内容包含老师是否按时上课、学生是否上课迟到跟缺课、学生宿舍卫生情形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vigy31im9 的頭像
    w9vigy31im9

    w9vigy31im9的部落格